今天早上  我明明醒了還是一直睡
Sam說是逃避現象   ( 想到唸書拼考試還真想死....)
我心裡好悶好煩喔!  

那個科目很枯燥!   一點都念不下去!
看了幾頁一直跳行看.....
哀~   我幹麻啦?
真的很煩ㄟ!
昨天Sam看我悶悶的一直躲在棉被
他說我好可憐喔!   他很捨不得.....
想叫我乾脆不要去算了! (心裡有點動搖)

算了!  萬事起頭難!
剛開始本來就這樣痛苦掙扎!
沒有撐過去就始終在這邊繞阿繞....
我只要乖乖的每天都去聽一兩堂課
我相信一陣子過後  就會習慣那些莫名其秒的定律法則!
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心裡面的心魔
不要再想藉口!  就去吧.....
(心中一直呼喊著去吧!  走吧!  屁股卻仍然坐著一動也不動 @@ )

哇~~~  我快瘋了啦!!!
我幹麻不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