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聽完英文的課程!
我很想給那老師一個字 "滾" 
不是我沒禮貌   而是我心裡浮躁的很
說實在的  能站在台上任教  應當是很不一般的!
而這個老師從頭到尾是在怎樣? 
陳水扁家貪污? 馬總統發"浪費券"? .....
一堆政黨演藝狗屁   關我屁事???  一直講 ( 最慘是沒笑點! )
我去講個我跟Sam的芝麻鳥事都比他有趣!

終於也還是有講到"英文"  (拜託! 怎麼說也是英文課ㄟ! )
他老兄發了一張歐巴馬就職演說.....開始翻譯!
靠!  翻譯我不會自己回家翻???  自己翻應該比較有收穫吧?
在那邊3小時  都講廢話!  都講翻譯!  
其中只有一句答題技巧 not only....., but also.....
瞎!    這個東西早在上大學以前就掛嘴邊了!
第一堂課!  本來就是廢話 (安慰自己中.....)

早上我依然很悶  整個就是開心不起來!
我覺得我的人生毀了!   痛苦指數飆高!
憂鬱苦悶   讓我差點一度達到想不開的境界!
中午睡覺.....夢見我連一句都參不透的行政學!
太恐怖了!   連作夢都身在其中    我感覺根本沒睡到~
老實說 睡前還偷偷流了眼淚! ( 太委屈~ 可能是這樣! )
心裡面一直想著 "我又不是欠錢"  "我又不是找不到工作"
"我想要快點生寶寶"  "老公去哪我就要去哪! 幹麻考公職?"
心裡一直逃避......

但是下午我還是乖乖去補習班了 (自發性的學習還真難)
所幸 今天尚有一點收穫!
放下了急迫焦慮的心   上完一堂錄影帶.....
沒想到課中提到一個學說  我竟能馬上反映它的縮寫 
(沒看錯!  就只想到縮寫!  我就可以高興到這樣...  可見挫折感多大! )

今天回家  我的心情輕鬆許多了
雖然.....回家也不敢打開課本(會像無頭蒼蠅看也不懂)
想哭的感覺沒那麼多了! (嚴重的說...那感覺是"想死" !)
我真的覺得會有人想不開而自殺!  

老公放心!  我沒勇氣自殺!  
我也捨不得離開你!
說實在的....

我還真想扁你!   都是你害的啦!  sh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