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抱著 " 學生 " 心態
不是以要死不活的 " 考生 " 心態去上課!
說實在的我沒有很認真~ 也無從認真起!
現在的我~  只能聽基本的課程 上課進度不快!
能理解的也不多! 第一天~  第二天~ 到第三天~
三天的理解常常會搞在一起 @@  哇哈哈!   
我想一年的時間要了解那些科目   應當是很保守的估計!
管他的   我就當作我是在唸研究所吧!
但我不用交報告~  我也不用期中期末考~
不用畢業論文~  不用專題實驗~
也不是只有唯一的一次考試  我可以考很多次!
研究所念兩三年的大有人在
重點是>>>>這期間除了讀書沒啥大事可以生個寶寶
這樣子效益還不錯~  哇哈哈!
不要說 " 懷孕唸書不累嗎 ? "  基本上唸書比懷孕累!!!!
如果唸書跟懷孕一起  還可以忽略掉懷孕的辛苦!
好像也還不錯 (純屬自我論點  哈哈)
唸書的時間跟懷孕的時間可以同時進行!  恩~抹賣喔 !
(前提是.....考試那天不要剛好就生孩子!   )

晚上有跟Sam去逛夜市
我覺得我老公很疼我ㄟ
我們在一起很幸福     結婚後也沒吵架
我已經想開了~ 我的幸福很多!  
讀書也是一種幸福!!!!! (苦)  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