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回後龍去了 (預計會帶很多食物回來....)
所以我跟Sam有計畫性的帶了 "空的" 咖啦咖啦行李箱回家!
每年的清明前一週  我們都會去祭拜媽媽的塔位
老實說短短的時間   真的很難多說些什麼.....(百感交集)
今年我說了一堆希望一家都平安.考試的.當兵的.上班的....
也說了自己的....老公的.....
我其實不認為往生的人可以聽見什麼! (我是科學派! )
但是卻又相信我想的    媽媽都能感受的到!
( 因為別人家的(靈)我不管!   但我Ma一定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
只是每一次看見骨灰罈上的照片 (心裡都好酸......)
因為媽媽照片給我的感覺就是很累....很辛苦! (雖然都過去了....! ) 
我依然相信死亡對死者是種解脫!   掛念的是生者!
只要活著的人都順心.平安.健康......  這一切才是最重要的! 

而且每年去納骨塔  也會看見表弟的位子
高高的位子在菩薩身後 ( 是個修道的位子! )
有點過高........無法仔細看照片!
心裡也會悶悶的~  不捨地~  甚至不願多想過去!
加上每次姑姑都會眼眶泛紅....  我實在蠻難過的!
失去子女的痛苦    除了父母本人.....真的無法體會!

早上祭拜完成....   我們就回家了!      (開始殺戮.... )
一整桌的食物  一瞬間埽空 (蝗蟲過境不足形容....應該是"風馳電掣"的速度!)
好像是難民營!  或是打戰打了很久  好一陣子都沒吃過食物!
大家一起卯起來吃!  恩~ 讚! 

下午兩點多....
我跟胖瓜Sam就開車回清水
給爸爸媽媽一個驚喜 (哇哈哈~ 很驚喜ㄟ)
又在家把晚餐吃夠本!   帶走一堆糧食!
一舉拿下了最後的勝利! (一切都照計劃進行  )

回到後龍發現....
空的 "咖拉咖啦行李箱" 也裝不下....(只好放棄一些香蕉.草莓.草仔粿.肉粽.零食.飲料...)
不過行李箱仍然是塞爆的!!!!
裡面有大西瓜!  李子!  蘋果.....一堆水果!
還有草莓果醬.蛋糕.麵包......
民生用品.面紙.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
算了!  我也寫不完....太多了!!!
在月台上我跟Sam都說     東西很多也根本拿不動!  
所以不要太貪心  或是想要全部帶走!!!
但是我忽然想到....冰箱那個很厲害的鳳梨沒拿到!!!!!
天ㄚ.......   鳳梨!!!   沒拿到!!!
Sam竟然說他覺得好沮喪喔!
so.....人性本貪!  怎麼會知足???  哇哈哈!
一顆鳳梨就讓我們覺得殘念!  甚至沮喪! 
太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