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Sam無理地要求他要吃粥!
因為我ㄧ整天都會沒時間煮 (我有課要上)
結果他老兄還是說~ 晚上好想吃粥喔! (白爛)
好唄~   我午睡兩點起床.........
火速地切菜(高麗菜.葫蘿蔔.芹菜.扁蒲.....)  14:30
洗米.浸泡蝦米.....  在飆車到大x發去買碎絞肉!
一到達就快跑進冷凍肉品區! (衝)     結帳還要排隊! (急)
( 有人一定以為要搶啥限時特價..... @@ )    14:45
之後再飆回家.....    材料都丟下去煮.調味...
很靠北的是還要收拾東西......                         14:55
收完我還要換衣服   整理儀容....                    15:00  
( m的勒~ 自己竟然只有5分鐘! )
我還要再度飆車去買晚餐.......    飆到市區..   15:10
停車還真不是普通難找 (使用乾坤大挪移! )  15:15
以上是因為我準備上15:20的課.....( 猛喘!  呼! 剛剛是怎麼了?  )

本來想說  我這麼拼命迅速的煮好粥!
Sam應該會吃得很開心吧!  這樣就值得了!
結果.....我ㄧ回家看粥!  怎麼還是一鍋?
感覺很像沒吃!!!  是太難吃嗎????
我吃了一口看看....  呸!  靠!  超鹹! 超難吃!
應該不會這樣阿???  怎麼了????
不久....Sam就回家了!   因為怕我揍他!
他自己老實的把搞砸粥的事實說出來!

他說....剛回家時......  吃了一口粥 (好燙....)
覺得要稠一點  就加水....
但發現加水後味道變淡....就加鹽....
一倒進去....(挫屎)  鹽巴一整坨進去了.....
因為太鹹根本沒辦法吃!  就再加水!!! 
結果加了兩次水太稀     又加生米進去....
最後又放進電鍋.....(因為整個搞砸了)
~很想揍他吧!!!  我已經警告過他很多次! 
不!  要!  給!  我!  加!  鹽!  巴!  

Sam說是因為怕我發現加了鹽巴揍他
所以想要湮滅證據!  沒想到就變成這樣了.......
男生很奇怪!  明明妳煮得有鹹  他還是要加鹽!
我試過....煮得時候鹽巴正常味道適中(加鹽)
                ............... 鹽巴特地放多一點 (加鹽)
總之~ 不管怎樣!  他們就是要假會地弄點東西進去!
真是好笑勒~ 

今天他老兄又變卦了!   說晚上想吃咖哩飯!
而且很機車的指定要雞腿肉的咖哩飯!
(是誰回家一直靠腰說  戴矯正器只能吃粥好可憐? 還雞腿勒? )

先在這邊警告了!!!
再加鹽的話你就完蛋了!
鞭子準備好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