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做了一件....不乖的事情!
就是趁Sam洗完澡(沒穿衣服)光著身體出來...
他蹲在地上辛苦的擦地板.....
我一時心起歹念用橡皮筋射他........
好啦!   我一射出去就後悔了阿...   我不乖啦 ><
Sam "哇"  一聲的大叫!  說 " 妳為什麼要射妳老公? "
我趕快跑過去用手擋住橡皮筋射的位置   說 " 對不起啦! "
因為.....我不知道會很痛! 
我想說那條橡皮筋很小條 (紅色的  小小條的...)
(Sam說不管大小條  妳拉的這麼用力  不痛才有鬼! )
我確實那時候心裡是想要給他個教訓!
射出橡皮筋的時候  是出自於不爽!! (半小時前Sam惹我心情鬱悶)
結果.....事實證明!   橡皮筋射出去之後  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心裡面很捨不得....( Sam一定覺得這是廢話  射都射了  )
不過我老公沒生氣  他說只要我不生氣  可以一直射他! 
(  那下次我就不客氣囉!  )
他的肥滋滋鮪魚肚旁  有橡皮筋的形狀ㄝ (痛)
而且橡皮筋射出去時  形狀是改變的! 
想知道射中目標時  會是什麼形狀?  
可以射自家老公或是男友看看! 

今天為了彌補我可憐的老公
中午煮了韓式泡菜豬肉冬粉!   粉讚!
而且我還多打了一顆蛋給Sam
哇哈哈~~~  這樣我就不會內疚了!
這件事情我就當作沒發生過吧 ~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