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假期~  人潮太洶湧!
火車站都擠爆了.....
即便如此~ 為了潤餅!  我們依然要回家!

話說我吃了整整兩天潤餅 (我很努力的吃)
一方面是因為我很喜歡吃潤餅
另一方面則是家裡的潤餅皮.......
因為某些複雜的原因  多出一大袋  原因是因為......
(可愛的媽媽很努力的說原因  我卻顧著吃潤餅沒聽懂! )
哇哈哈~  總之!  我ㄧ餐吃三捲潤餅!
兩天下來吃了12捲!   快點給我拍拍手
可見我真的很賣命的吃! 

每次回清水     媽媽都會準備好料讓我們帶走
親手做的黑糖饅頭 
煎好的虱目魚
餅干.水果...
我喜歡吃的水煮玉米
爸爸還跑去買肉鬆
最喜歡回清水了啦! (滿載而歸  )

我發現我老公對我真的很好!
雖然不知他有何企圖?
但是只要我故意盧他!  要求他任何事!  他都不會拒絕!
包括~  
他快睡著時叫他帶我出去玩
他很累時  我說我背好痛要捏捏
他說話很機車時    我一直ㄇㄠ他
不小心巴他太用力   大腿留下指痕(慘)
所有的事情他都不會生氣ㄟ!
(但是他說我愈來愈容易 "傷害" 到他 >< )
我會盡量控制力道啦!  

Sam星期三要帶我去六福村玩ㄟ
我要玩海盜船!!!  玩兩次!! (我不可能敢玩三次的)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