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的蜜月一日旅(每次出去玩都是蜜月)
回到了十七歲的年輕(心臟被嚇死! 可以少十歲)
真是年少輕狂阿!  哇哈哈!

因為六福村30週年慶  推出了三十歲的(中年人)去玩不用錢
我托老公的福氣(他剛好68年次)  一起去玩了一整天!
出發時還買了阿婆壽司.涼麵  進去當午餐! (太聰明了)
進去之後發現什麼都不用排隊(非假日)
我們幸福的逛了動物園區.坐遊園巴士逛猛獸.踩空中腳踏車...
坐動物園蒸氣火車.....看了好多動物們(牠們也在以異樣的眼光看我們@@)
我跟Sam出門好幸福  他都幫我拿外套.背包包.擋太陽.給我飲料喝
真是體貼*100分   沒話說的好男人!  (但是他已經是我老公了! 哇哈哈! )

大約十點多   就好幾台遊覽車進來了(國小.國中校外參觀..)
還有一所幼幼的托兒所(是來幹麻的? 真是猜不透! )
再來就是讓我想吐的啤酒杯! (有噁心到! )
耳膜要破裂的阿拉丁魔毯(後面的國中女生尖叫音量破表...痛! )
比小人國還瞎的傻眼劇場......(無聊到連幼幼班都先走了! )
弄濕我ㄧ屁股的急流泛舟(好不舒服 !  像尿布濕掉一樣 )
其它的哩哩扣扣   該玩都一起玩了!

值得一提的是.....
非假日沒啥人!   有些國中生不太敢玩刺激的!
所以我跟Sam單獨!   只有兩個人坐上海盜船(包船ㄟ! )
兩個人坐上大怒神(恐怖! )
Sam的命快玩飛!     真的很刺激!  
像是年輕了十歲! (說難聽點就是少十年壽命 @@ )

我破自己記錄了!   
海盜船玩4次......(六福村海盜船就是王道! )
大怒神玩3次.....(這是 "抹赴該" ~ 來不及該的一種! 心臟很麻想叫都叫不出來! )
笑傲飛鷹1次.....(這遊戲是給想自殺的人玩的! 玩過等於死過一次! >< )
因為我已經參透其中秘訣!!!   我發現頭低低看下面(恐怖指數很高!)
一直尖叫搞的我很累   喉嚨也很沙啞   還會被笑小孬孬!
所以我嘗試看上面(眼睛睜開憋住氣)  發現不恐怖了!!!
就夠本的給他一直玩!   哇哈哈!  
在大怒神上面的時候  我一直叫Sam看上面.看上面!!!
但是他一直罵 "幹你娘! " (可見多要命 )
他玩到連襪子都濕了!    我一直說再玩一次! (他樣子好像寧願直接去死! )

回中壢後~  我們又去看電影了!
天方夜譚(好看).  新娘大作戰(很好看)
電影院裡面吃鹹酥雞配電影   真讚!
總之今天真是太美好了!   

明天開始又是該努力充實的一天!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