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適合的造型!
我適合直順烏溜長髮....看起來很有氣質!
也適合長捲大波浪.......撫媚有味道!
打層次的短髮也還不錯......俐落又潔淨!!!
唯一不行的是......." 剪掉劉海 " 
但我剛剛這麼做了.....  嗚嗚嗚!

現在的瀏海連髮夾都夾太不起來
我生平第一次剪掉劉海 (除了小時候的馬桶蓋之外)
沒想到!!!!  我一點都不適應 (黑髮夾我再也不會離開你了)
及腰的長髮被我剪掉     一刀到肩膀   我一點也不心痛!
但是~~~  瀏海讓我很傷腦筋 @@   
現在我很怕Sam回家會說 " 妳是誰? 我不是娶妳吧?  "
我會說 " 我知道錯了啦  ><  你不要罵我! "

其實很可愛阿!!!  看起來很像學生
只要不要把劉海放下來  一切都很美好!
以後打死我也不剪那種妹妹頭的瀏海了 (蠢)
我看起來就像是小學生一樣~  (張君雅小妹妹)

Sam常常說我的秀髮好漂亮  好有氣質喔!
我也覺得我有一種氣質   卻又說不上來是什麼
感覺冰冷有點憂鬱難以捉模.....   讓人想了解又不敢靠近.........
今天我發現這種氣質!!  在眉宇之間!  (現在發現已經來不及了)
把劉海剪掉~就擋住了眉毛.....   我整個就變的很奇怪!
ㄜ~  好吧!   幸好我還可以用黑髮夾 @@
過一陣子不爽再用頭髮圈!

一切的原因只因為我頭髮太長(又懶的擦護髮)  所以容易打結 
每次洗頭拉拉扯扯讓我很煩.....
一刀剪下去之後發現....更煩!!!!!!!
我的瀏海阿!!!!   三個月的時間應該可以長回來吧?
不然我哪裡都不去啦!!!   
從今天起  只要醒著我都要用黑髮夾!!!!
我怎麼可能露出呆樣子?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