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又做了個蠢夢!
我睡的一點都不好   其實疲累的很  
卻翻來覆去~  加上出現蚊子一直叮我的幻覺!
我夢見我在教學生練拳跆   指導一個國小妹妹
她很聽話  動作也很漂亮!    對我來說像發現寶(人才)一樣!
我開心的問她什麼名字!  她說 " 那就叫XX 好了 "  
(XX我醒來時還記得~ 現在忘掉了!  好像是  " 宣保 "  )
重點是她怎麼會這樣講?   意思是......她有好幾個名字?  還是給我虎爛?
ㄜ 不管她~  我繼續夢!   夢的好累!  因為我一直在踢拳跆!
(但早上起床Sam竟然沒事!!!  哇哈哈!  他真是奇蹟似的存活! )

夢境繼續~
後來我在一間小房間裡面梳著好漂亮的新娘頭! (髮型很美! 很浪漫!)
我也畫了好漂亮的妝    但是.....新娘祕書拿了一件很傻眼的禮服!
一件鐵灰色的逢袖禮服還加大蓬短裙!  我整個像是要嫁給無敵鐵金剛一樣 @@
我說不要不要!!  太醜了!   大家都說只有這件!!!!
我卻在衣櫥裡面看見其它好美的禮服  各種雪紗禮服!   
還有削肩露背開高衩的大紅旗袍!  美的不像話! 
我問別人   " 我不是結婚了嗎? "   
他們說因為結婚時爸爸很開心大家都來捧場!
場面很熱鬧也很浩大!   今天是要感謝大家才再請一次的! (瞎)
所以我的禮服是餐廳提供   不能選!  (我變成穿鐵金剛禮服的新娘!)
但是我找不到高跟鞋???  一雙都沒有!!!
我要十公分的!!!!   其他鞋子卻都是平底鞋!  夾腳鞋!
好不容易再亂亂的鞋堆中找到一雙白色高跟涼鞋!  還用力把腳塞進去!
走出去時~  她們開心的說  " 客人都走了 "
傻眼的我問 " 怎麼這麼快? 沒有吃飯嗎? "    
她們說 " 沒有阿!  沒有要請客阿!  所有人來了講一下話就走了! "
我氣急敗壞的覺得很誇張!   怎麼會這樣?  對客人很不好意思吧?
在慌亂之中Sam還一直跟我玩躲貓貓  ( 躲你娘啦!  我很急! 你還玩? )
我要脫掉那身怪衣服  都找不到人幫我!!!!
一直說 " 我不要玩了!  我不要玩了! "
最後~~~  我醒了!!!  一點都沒睡到的感覺!  但是鬧鐘真的響了!!   

哀!  睡個覺!  怎麼這麼累?
我看我家的豬頭Sam  親膩的抱著枕頭流口水!
睡的又香又甜!   真是打從心底不爽! 
  可惡!  今晚我睡覺一定要把勢力範圍擴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