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報警是這種感覺!!!
有點緊張~  卻又很興奮~!
哇哈哈!   110 真好用!
不過不可以隨便打來惡作劇啦!
我剛剛是真的有狀況才報警的!

因為天氣有點熱   忽然好想要喝汽水 
(Sam不要罵我  重點不在汽水....)
我去KO便利超商買可樂  遇見了警察杯杯在規勸一個醉鬼!  
盧了好半天警察杯杯走了~
我選好飲料要付錢時   醉鬼走進來超商裡面!
站在收銀台前對著店員"盧"好久~
醉鬼擋住一個整櫃台   要付錢都難!
酒味大老遠就聞得到!!!  ㄜ~天啊!   千萬不要靠近我!
我愣了很久!  醉鬼用力拍桌子問店員"剛剛是你報的警嗎? "
"找警察又怎樣?   講一講不是沒事? "
"你再打電話看看阿!!!   報警阿!!  "
店員一直說不是他報警的!   (我在想說我要付錢嗎? )
(ㄜ  更正!  是我還要買嗎?   我不是沒打算付錢啦 @@ )
醉鬼繼續咆哮~
"那你幫我叫計程車阿!  你幫我打電話阿 "
店員無奈又不爽又不敢表示的說他沒有電話! (他好像很害怕)
醉鬼說 " 那這裡被搶劫就有電話了嗎? 是不是被搶就有電話? "
ㄇ的逼~  他威脅加恐嚇ㄝ!!!   太囂張了!!!
我不管醉鬼在那邊付了錢  走出去超商! (醉鬼卻一直盯著我看! )
此時我的戰鬥力達到最高!!!!  敢靠近我少於30公分! 
30公分我可以一秒內擊中他!
馬上一個後踢灌進他的胃    讓他吐出來!!!!  
趁他倒下再用擒拿術壓制地上反扣他的手臂!
不過他沒有對我怎樣  以上只是自己幻想的 @@
我打開可樂一邊喝一邊看情況  店員真的很可憐!
醉鬼持續威脅他  說放火燒了這裡就有電話吧?
店員看見外面有計程車經過    大叫現在外面有車!
醉鬼茫茫的緩緩回頭   卻沒看見車! (廢話!  豬都跑了!)
醉鬼生氣的說 " 你現在是給我裝肖維嗎? "
" 你現在耍我嗎? "      " 你說阿!  耍我喔?  "  (店員真的衰到爆!)
我一直在門外  看著好幾個人買東西後快走  沒人要理這件事!
真的是人情冷暖阿!!!!  店員依舊被騷擾!!!!  (我也依舊站在門外看)
我怕我離開  店員被打或是被砸店  真的很可憐!!!!
身上沒帶手機!!!   於是乎我用公共電話報警了!!! (不用投錢ㄟ) (廢話!)
喂~  我要報警!  我要找普仁派出所!!   (我還知道附近的派出所勒)
對方說 "你要普仁警局電話嗎?
不是啦~ 我只是要報警!!
報案的話  那你可以直接說!
疑?  直接說就好嗎? (忽然我好像很蠢@@ 人家第一次嘛)
ㄜ~ 有一個人喝醉了  在便利商店威脅店員.一直騷擾他!  
ㄟ!   ㄜ!  他那個~~  我不會講啦!  總之是鬧事!  我要報警!
喔!  好~ 小姐請給我地點或住址好嗎!
#$@#& .....  這樣就可以了嗎?
這樣就可以了!  謝謝你! 
(我心裡很懷疑?  我不用留姓名嗎? )

掛掉電話後!!!!  我還是沒走!
時間過了一會兒   警察還是慢吞吞!
哇靠!!!  是砍人的話早死了!!!
店員盧不過他  驚恐的假裝進去裡面!!!
醉鬼悻悻然無趣走出來了 (我靠!  我報警是報衰的喔???)
沒錯!!  跟電影演的一樣!  事情結束後警察來了!!!
醉鬼站在門口  警察叫他快走別惹事!!!!
一直規勸他!!  很晚了!  該回家了!!!  (靠~ 愛的勸導ㄟ)
好無聊!!!  我的義勇是多餘的!!!
虧我還想說要幫那個店員!!!  所以一直不敢走!
我怕他會出事!!!!
我還想說等我制服那個醉鬼  記者來採訪我時
我要先回家畫個妝.弄頭髮先 ^^    不然我就不要露臉了!!!
結果~~~  結局這麼貓!!!   哀!!!!!

經過這次事件後!!  我覺得人還是要有正義感!!!
不要裝做沒看見一樣走掉!
還有~ 不是我自以為功夫高強想要挑戰醉鬼!!
我也會顧慮自身安危的!   (視情況而定)
只是......那個醉鬼又矮又瘦巴巴
我實在不覺得他有任何機會可以打贏我 @@ 
今天如果是壯的跟牛一樣的醉鬼.......
我可能躲回家才報警了!  哇哈哈! (我膽小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