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Sam又 "勉強" 我一起去游泳池了!
每次進去烤箱都是熱呼呼~ 
Sam進烤箱後一陣子會出去冰水池降溫!
他說皮膚會變好?   ( 證據勒? 我怎看不出來? @@ )
我很想跳下去冰水池一下!
所以鼓足勇氣      前前後後試了五次....
還是失敗了!   嗚嗚!
不過我每次都有進步啦!
從一開始的腳踝~  到膝蓋~   到大腿(哇哇叫)
最後~我還是沒成功ㄟ  (太可愛了 ^^ )
Sam一直用激將法!  說我今天一定不會成功啦!
他看準了我不敢下去啦! (沒關係你盡量說!   我的本錢就是臉皮厚!)
後來他放棄激將   還鼓勵我 " 只要妳成功了  我這一星期都聽妳的話! " 
(何必勒?  Sam本來就都要聽我的話!  )
哇哈哈!  下次繼續努力!  實在太冰了啦!  凍抹條!

ya~ 我好期待做蛋糕!
芋頭布丁!
藍莓巧克力! (這個口味不給Sam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