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沒有回家
Sam要去敎課  ( 反正大家都聽不懂  何必勒? )
不如我來敎好了!   " 馴夫術 " 只要三堂課!
防身術 + 近身攻擊術 + 緊急急救術  
( 尤其最後一項要學好! ) 

我們一起去吃貴族牛排  (我好喜歡貴族)
因為....便宜!  食物又多樣!  可以吃的開開心心 ^^
哈哈哈!  貴族比那個鬥牛還是西堤  讓我更有興趣!
誰說一定要"貴"才是好吃   我覺得平價牛排館也不錯!
我跟Sam賣力吃的飽飽的
去看了二輪片   學生票才100元  看兩部電影ㄝ
不用排隊!   不用人擠人!   可以帶東西進去吃!
真是過癮!!!    ( 所以....我不喜歡去看院線片 )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 還不錯看!  愈老愈帥勒!  真好!
不過~  看著愛人變成寶寶  還真是....捉弄人!
如果Sam變成寶寶   我還要幫他換尿布?  真是夠了!

"葉問" ~ 很好看!   把武術的宗旨都表現出來了!
雖然被欺壓的過程有點心酸酸   但結局還可以接受啦!
喜歡武術片又有狂熱愛國的人  可以去看!   蠻好看的!

看完電影已經是好幾小時過後了
我們去逛夜市   買了飲料.炸雞
衝到虎頭山去看夜景~   
一整天真是充實阿 (肚子更充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