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用電鍋來烤吐司!  (真不知聰明還是蠢!)  
我老公說不要買烤麵包機!    住的地方已經快要爆炸了!
可是我還是可以用其他方式烤吐司!
就像我可以用電磁爐炒麵.炒蝦子.煮粥.還有炒青菜.滷東西..

今天早上我真是賢慧!
我做了一個生菜鮪魚三明治給Sam吃!
鮪魚加細洋蔥.黑胡椒.沙拉....拌成鮪魚醬!
土司烤過後鋪上苜宿芽.小黃瓜絲.蘋果片.羅美生菜...
最後加上鮪魚醬!!!
真是太厲害了!   美味可口的營養早餐!
我做的三明治可是比外面賣的好吃ㄝ! (高度也是....)
因為夾了很多爽脆多汁的蔬菜.水果   加上重口味洋蔥鮪魚
所以真是極品阿!!!!   (我覺得我有高度的料理天份ㄝ ^^ )
我自己則是做了 "全生菜土司"  ( 他奶奶的我早餐吃素! 殘念! )
不過說真的.....早上吃素已經是習慣了!  ( 早上聞肉味會噁心! )
搞不好那一天我就變成茹素者 @@
但不是現在啦!!!  現在我對炸雞.豬腳.豬皮...還是非常中意的!
哇哈哈!!!  尤其是豬皮!!!  QQ彈牙好好吃..... 

自己做早餐花了很多時間嗎?
其實....不會ㄝ  大約只要五分鐘而已!
因為生菜之前都洗好也切好了!   鮪魚也早就拌好!
只要拿出吐司(烤不烤隨妳...)   擠上一點沙拉
鋪上滿滿的生菜及水果  愛肉鬆就肉鬆!  鮪魚也可以!
從冰箱拿出來到完成   加上收進冰箱    前後不到五分鐘!
如果要吃更美味的  可以現煎培根.香雞排.豬肉排.牛肉漢堡排....
超市都有賣!   不過加上煎的動作可能要多花十分鐘就是了!
現在只有老公   所以不需要這麼大費周章!
如果要做給其他家人 或是小朋友吃!
可以試看看喔!

妳知道嗎?   其實......
一份厚厚的生菜水果吐司   
成本不到五元!  (我也嚇到了 @@ )
以後我不太會花25元去外面買那種吃了會空虛的三明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