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時我跟Sam都會玩一些有的沒的
打來打去    類似小孩子愛玩的把戲
尤其最近看了"葉問"   我都會用詠春拳去打他!
Sam則是會用裡面的那個 "泰山拳" 廖師傅還是劉師傅?
我忘了!   但是他會用那招   雙手放前面非常用力使勁!
腳踩三七步 (但他重心還踩錯    變的跟螳螂拳一樣~ 遜! )
丟臉的來了................
晚上我們要出門時    就在鐵門外面機車旁玩起來
我用詠春拳準備攻擊   Sam馬上運氣使用"泰山拳"
結果玩半天(我最後還補踢Sam一腳)        有點怪怪的...
那個....   往裡面看去!    好像有人?
天ㄚ!  房東太太正在門邊看我們 @@
丟臉死了!!!!      
其實是Sam比較丟臉啦!  因為我都是不擺架式  直接攻擊他!
但是他需要擺出很大的姿勢動作  還要運氣     一眼就知道他在幹麻!
所以.......  哀!  如果我是他   我乾脆撞牆算了!!! 
真是好糗!  太糗了!!!!
虧他平時以博士生自居     裝的正經八百
在房東太太面前是個正常人!  今天總算露出真面目!
很久以前房東太太還說過要介紹女兒給他
今天看來    她應該覺得幸好沒介紹!
而且房租可能會便宜一點吧! (因為開始同情Sam的精神狀況.....)
哇哈哈哈~  我笑死了啦!

更糗的是.....
晚上回到家   他脫個精光只剩下一條四角內褲
他想把東西拿出去房外放    才剛走出去....
怎麼?  怎麼馬上縮回來?
原來~  房東太太剛好又在外面!
哇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
你今天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真糗!   
為了紀念這一刻     所以我不顧Sam說他會生氣
冒著危險打出這一段!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