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粽子的數量
在洪先生大力吹鼓之下
包了......好多串~    一串20顆   一共八串  
我想我包了一百多顆粽子有  (爽)
包粽子真的很有快感!
因為你可以自己抓粽葉的角度
還可以抓米和料的比例   
最後重點就是收起來綁上繩子
包出一顆四個角都很對稱的美感粽子!
(當然男生在吃誰管那麼多?  有肉就是王道! )
我愈包愈順手勒.....    快手包粽子達人喔!!!
蒸煮出來的粽子超級好吃    極品!!!!
因為菜圃.蝦米.香菇.糯米....  都炒的好香
豬肉也醃的好入味!!!!
我只有幫忙包粽子   備料才是最辛苦的!

Sam一直跑進來看進度   
還說要幫忙?   他說他包的是博士粽!   很厲害!!!!
結果.......生雞蛋沒有放雞大便有!  
根本無法收尾   包不起來!    還不是丟給我!  ( 瞎 )
滾出去等著吃比較快!    廚房不是你該來的地方!  哇哈哈!
而且他早餐不吃      就是一心要跟粽子拼了!
中午一連吃了四顆粽子   他肚子要爆掉 ><

晚上回去後龍阿嬤家   狗腿松竟然幫阿嬤按摩!
去逛夜市還手牽手?   真是夠了!
我阿嬤似乎是第一次跟我們去逛夜市....ㄜ

回中壢的路程   好艱辛!
因為一整個咖拉咖啦行李箱     放滿了粽子一大串( 二十顆~超重! )
蘋果十顆   水梨六顆  芒果三顆  奇異果四顆  葡萄兩串   香蕉四根
黑鯽仔魚兩條(媽媽煎的)      雞胗海帶(媽媽滷的)     
鮪魚罐頭九罐(購自三姑仔家~ 溢利商行)   味霖一罐(贈送)  葡萄乾一包
還有......壓死駱駝的最後一袋.......麵包!!! 

我們不是要逃亡!
但是......
要逃亡也是可以撐住一陣子~
戰備糧時很充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