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大玩特玩
Sam非常認真的找旅館.找景點
我則是認真的規劃要吃什麼!  ^^
這是我的興趣啦!     呵呵呵!
今天我們還去買了好多餅乾跟一瓶玫瑰紅!
讚啦!   有打算要在海邊喝酒賞星星 (不知道有沒有星星ㄝ)
喝的茫茫然    在海邊可以鬼吼鬼叫!

我真的好久沒去屏東了!   真是懷念....
尤其是吃的   哇哈哈!
北平孔家小館(大滷麵.甜烙餅.牛肉餡餅.豬肉餡餅.小米粥....).
屏科大前的福之味焗烤.快炒蔥爆雞肉飯.阿英土魠魚.巷子裏的其他麵店....
潮州夜市吃臭豆腐.木瓜牛奶.再來個冷熱冰....
我都好想吃喔!          看來很難全部達成任務!
我們要有作戰計畫!!!!   兩人吃ㄧ份!   
(這樣...好像也還是很難完成全部任務!     哀! )

墾丁我讀大學時很常去   夜市那邊有家魯味很好吃!   
我們還要去墾丁夜市找一家夜店  喝到天亮 (預計啦!)
但是以我12點要睡覺的個性  不知道結果會怎樣?

我們要穿沙灘鞋.短褲.外加比基尼(穿比基尼是我啦!  哇哈哈)
還要去玩香蕉船   藉機把沒玩過'香蕉船的Sam嚇到挫尿!  喔ya~

東港的路我忘了怎麼走?   Sam想要去吃新鮮又便宜的生魚片!
我去那邊只能吃鯕魚黑輪    真是夠了 ><  (生魚片給我滾)
恆春聽說有很大夜市    附近有好料可以品嘗!

這個行程!  就叫做....." 走到哪吃到哪 " 之旅!!!
Ya~   真是期待!

只是~   那個太陽很大    會曬黑! 
我不要曬太陽啦!!!!   我如果黑黑的看起來會髒髒 ><
雖然皮膚頗白   但是也很怕曬黑!
擦防曬油的習慣早就沒了   去屏東可要好好擦!
玩給他瘋吧!  喲呵!   (Sam還沒去就High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