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   Sam很白痴的....
他六點就起床  " ya~ 天亮了  要出發囉 " 
還順便叫我起床  ( 很靠腰~  我其實可以睡到九點的 )
他這麼早起床只是因為興奮睡不著......
索性他提早去實驗室.... ( 我睡不著了...  真是招誰惹誰? )

我們大約一點的時候開車南下    中途停一個休息站
前後三小時的車程跟我估計的差不多
到達屏東之後    先去吃一家很好吃的麵店 ( 我們很餓 @@ )


這家麵看起來就超好吃吧 ^^  一共只要85元喔!

吃完麵之後去屏科大走走!
屏科大跟以前一樣漂亮   甚至更好!
戶外的游泳池都加蓋了遮陽棚呢!!! (真羨慕)
我在系館前拍了幾張照留念
   

逛完屏科大後  晚餐去了一家 "孔家" 麵食館!
那邊的東西不錯吃   已經開了很久了.....
 
大滷麵                                                                                         香酥甜烙餅

 
超多陷料的鍋貼                                                                        豬肉餡餅

我跟Sam吃的很滿足!!!  呵呵呵!
吃完之後還去屏東市去逛街
市區很熱鬧.屏東夜市很多吃的 (吃不下啦 >< ).....
大約六七點   到潮州夜市去
吃了有名的冷熱冰   上面是冰餡料是熱的唷!
吃完逛潮州夜市(只有星期五晚上有)
 
 

今天就吃吃喝喝了一大堆 @@
晚上在汽車旅館過夜....
很便宜的汽車旅館  一晚只要一千元!
而且它.....裡面..竟然有像是婦產科手術檯的 "八爪椅"
我是覺得應該沒幾個敢用!  毛毛的....
最好笑是還附贈泡麵兩碗   我跟Sam笑它是 "完事泡麵" !
不過我們一進去就吃掉了  沒給它有機會發揮! ^^
Sam很純情? (其實我不相信他沒去過汽車旅館)
但是....他問了一個好笑的問題!   哇哈哈哈!
笑死了那個門口的接待小姐!
因為我們想開車出去附近買東西
Sam竟然問小姐說 " 應該沒有門禁吧? "
挖勒~ 我差一點羞愧的奪車而去.....  (裝肖維)
潮州的治安....不太好!  晚上少出門
因為我們遇到一大群飆車少年
一次五六十部車  差點嚇死我們這兩個 "老輝仔"
乎~  驚驚!
  
房間的床                                                                             浴室的門可以不用裝上去~ 反正是透明的 @@
 
八爪"手術"椅 ~躺上去是要生小孩嗎?                完事泡麵!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