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晚 (感覺沒睡很飽 @@ )
中午前往東港!   看到東港就知道要吃黑鮪魚了!
但是Sam很機車  一開始我要帶他去東隆宮
去東港海邊  去附近晃晃.......
他任性的說要吃m    任性的說直接去墾丁!
因為在東港天氣很熱也沒有好吃的東西!
一直到兩點多在魚市場看到生魚片!
他才說 " ya~ 幸好我有聽老婆的話  老婆最聰明了! "
( 真是欠扁! 見到生魚片就180度大轉變 )
 
他說要跟黃金照相                                                                金碧輝煌的東隆宮
 
 
Sam吃了很多黑鮪魚生魚片 @@  我聞到海邊的味道就飽了(噁)

到了墾丁~  一樣是吃吃喝喝的!
我們沒有像預期般的下水去玩香蕉船.衝浪
因為年紀大了怕曬黑又怕中暑 @@
只有到墾丁大街.夜市  逛了好幾小時!
在傍晚或清晨的時候  我們才去海邊踏踏浪
那種穿比基尼曬太陽的事情   是剛交往的人才做的!
都已經結婚了  這個行程就免了吧!  哇哈哈哈! ^^

懇丁的夕陽~


墾丁的早晨~

連續假期~  墾丁的交通癱瘓 @@
我們是避開進入與離開的車潮
所以行程蠻順利的沒有塞車!
但是我想墾丁應該有幾萬人吧!
光是夜市就己的水洩不通  還有很多警察交通管制!

下次假期~  我要去阿里山 ^^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