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也很離譜!
實際上竟然認識不到兩週年?
我怎麼覺得已經認識了很久????
因為只要對方使個眼色   或只是吞個口水!
話不用出口  我們都可以猜到對方要說什麼!
有時候這點還蠻機車的!   
因為被猜透了   心裡很不是滋味!  惱羞而氣憤 @@

回想認識約一年半就結婚   賭注還蠻大的!
幸好我有把握可以活的比任何人好!
(Sam過的辛不辛苦  我是不太想管啦 @@  哇哈哈 )
這星期天我們要去慶祝兩週年!!!!
老公想遍各大高檔飯店或是餐廳
我還是喜歡中價位吃到飽的 ><  便宜又好吃勒!
例如~  日式百匯!  各種東西都有! 一人大約六百多!

到目前為止
Sam跟結婚以前一樣
對我很好   睡前會說故事給我聽
或是摸摸我的背   讓我快快睡著! 
半夜我說 " 喝水 " ~    他馬上就會起床幫我弄水來! 
我要吃宵夜  不管他怎麼阻止    最後都還是會幫我付錢!  
(甚至一起淪落  一起吃宵夜 ^^ )

唯一~  不太滿意的是....
他老兄不知道被誰給同化?  ( 還是本來就如此? )
Sam有時會很溜口的講髒話!   @#$#%&%#$.....
是哪個傢伙敎你的?   你給我改正!!!! 
我記得......Sam說過 " 他覺得抽菸又滿口髒話的女生  感覺沒氣質"
難道這不能類推解釋男生嗎?
如果你再使用髒話(語言暴力)     就罰你睡覺範圍再退後1公尺!!!
ㄜ~  好像退後1公尺   就....就進入牆壁裡了

兩周年快樂喔!   要幸福喔!
ya ~   真是太快樂了!
(其實我是不太想知道Sam快不快樂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