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李魁教授請客ㄝ.......
ㄜ~   這樣稱呼他還真是卡卡的
直接叫叔叔我比較習慣! 
每次看見他時我都覺得....
沒錯!  你女兒一定是你生的  ( 哇哈哈~  長的太像啦 >< )
我跟Sam還有瑟爸.叔叔  四個人去吃麥當勞!
作戰計畫早在叔叔來之前就擬定好了!
一定要吃到飽!  反正有人請客!   哇哈哈!
結果除了叔叔照就吃自己想吃的外  我們點了好多東西!
六個漢堡  五杯飲料  五個大薯  兩份四塊麥克雞塊
兩個麥脆雞炸雞塊...
一整桌ㄝ   ( 都吃完囉 ^^  所以我ㄧ開始點餐就加到最大值 )
最後也才601元!  厲害了吧!
因為我們用一些超值優惠加點的! 

晚上我跟Sam 去學校裡面跑操場
我~  實在是老了 @@
跑了一千公尺而已就~ 退駕了.....
小流一點點汗    真是太久沒運動了!
剛開始跑的時候腹部痛   跑完的時候頭痛 
(ㄜ  我開始變成阿嬤的身體嗎? )
想當初"少連"時~   (常常會想當初就是大學時  哀~ ) 
跑完三千公尺我還可以去挑籃球鬥牛
體力好到能抄劫對方還過半場快攻上籃     ( 得意中~)
現在.....我看我只能站在籃框下撿失誤球投投擦板球 (悲)
雖然很久沒運動了!  我的跆拳底子一樣還在!
隨便跑一下筋就可以拉開     抬腿.旋踢都ok
不像鋼琴...我久沒彈   那首很不容易才練會 "夢中的婚禮" .......
就真的只能在夢中彈了 @@.... 嗚嗚嗚!

人生不停在追求未來
卻又一直回頭望去....
以前.....我怎樣怎樣....好厲害喔!!!
講到過去總是一個比一個能講ㄟ
arrow
arrow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