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Sam用力拍拍手
品學兼優   給你一個甲上上

因為他有一篇論文得獎了....
(會不會是娶老婆後  開始走運呢? 哇哈哈 )

從全國這麼多論文中  選出五篇最佳論文
之後去台北國科會發表     再選三篇! 
其實.....我不管你要不要得獎啦!
那個入選三篇的二萬元獎金一定要拿回來 ( 愛錢   )
誰管你要不要貢獻獎?  要不要發明獎?
錢.....才是有意義的東西嘛!   哇哈哈 @@

這星期我也很認真    
著魔似的讀書津津有味
很充實的感覺~
而且也充實到Sam的肚皮上

我在他肚皮吟詩作對了 @@
本來...我要幫他刺青  畫一條龍!!!!
沒想到!!!!!!
萬事豈能盡如人意???
我畫成了小鹿班比! 還是黑的! (黑鹿班比)
Sam肚皮一直動  寫得歪七扭八 
( 我本來字很漂亮ㄝ....泣! )
最後提名言佳句還寫錯字!!!
哇哈哈! 寫錯字怎麼辦???
只能在上面打 X 了 ><

p.s 其實我是很會畫畫的!  只是...肚皮太會動了!
      不好畫阿...   大肚子也很難寫字 @@
 

圖片拍攝自.....Sam肚皮  ><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