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我又多了兩雙鞋
買鞋子不怕沒理由 ^^
這次可以說....是因為要去日本玩!
(不要怪我一直買鞋子  都是Sam提議要買的!!! )
他說我有 "高跟鞋癖"  喜歡收集高跟鞋!
我是覺得....鞋子每雙都長的不一樣  當然會一直買阿!
-------------------------找理由-----找藉口--------------------

話說我的百貨公司性感高跟涼鞋     穿不到三次!
阿瘦那一雙亮片高跟鞋  穿0次!   就是....從來就沒穿過!!!
(我......我怕穿壞掉....我不敢穿出去啦!    會壞掉! .. )
其他的拉拉雜雜390  590 高跟鞋一大堆!    
有的壞了(但沒丟) .....
有的竟然穿不壞?(還不能丟) ........
目前穿最多是.....拖鞋+all star  @@
看著門外的"高跟鞋牆"    堆了幾十雙高跟鞋!
心理不由得發出 "啊~"  的讚嘆!!!!   太厲害了!
何其壯觀?    佩服!    佩服!

我老公一定很難理解我在想什麼!
但是會變成這麼多鞋子......
都是Sam一直讓我買的啦! (    ---->  是你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