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大阪八日遊行程
說真的....我還真看不懂(沒去過日本!)
我只是很期待住飯店吃高級早餐 ^^   呵呵!

第一天

台北(桃園國際機場)-大阪(關西空港)-新千歲空港
早餐:X     午餐:X    晚餐:O 
~~~>這O什麼意思? 是晚餐略過嗎? 
第一天的食物真讓我擔心阿 @@  飛機上的東西我是加減吃啦! ^^ 


第二天
HOTEL-上富良野花樂園 フラワーランド‧賞四季花卉(贈〜薰衣草香枕製作體驗並帶回紀念+品嚐薰衣草冰淇淋每人1 特別再加贈乘坐〜花卉園遊列車)-四季彩之丘-前田真三拓真館-拼布花海之旅(欣賞貼布花佃及著名SEVEN STARの木)-JR美瑛車站(贈單車騎乘;逛市街及四季展望塔)-定山溪溫泉
早餐:H     午餐:富良野餐   晚餐:H  這應該是賞花行程! 其中品嘗冰淇淋是核心!



第三天
HOTEL-停留參觀最久〜小樽羅曼蒂克運河道、硝子工藝館、音樂鐘館、咖啡館【贈品嚐SPECIAL COFFEE+點心 & 贈送KITTY卡通 COFFEE CUP】-北海道最美的海岸線~積丹半島,走訪二大海岬~神威岬(三個展望台,約散步40分鐘) 積丹岬(斷崖奇岩絕景)‧【日本海灘百選】島武意海岸-洞爺湖溫泉〜露天風  溫泉~露天風 是啥? 脫光光嗎? @@
早餐:H      午餐:小樽餐    晚餐:H



第四天
HOTEL-北海道風景地標〜昭和新山-登別空中纜車‧可愛熊牧場‧小愛奴村-歐風城堡尼克斯海洋公園(水族館欣賞‧國王企鵝大遊行)-札幌市區觀光(時計台、舊道廳、大通公園)-免稅店-狸小路商店街
早餐:H       午餐:壽喜燒    晚餐:三大蟹
~哇哈哈!就等今天吃三大蟹 ^^


第五天

HOTEL-新千歲空港-伊丹空港-大阪城公園(不上天守閣)-泡麵發明紀念館手做體驗&並帶回品嚐-神戶摩塞克廣場(HARBORLAND)-神戶港百萬夜景 
早餐:H     午餐:自助餐    晚餐:自助餐 
自助餐是啥? 不要含糊帶過!

第六天

HOTEL-世界文化遺產~【金閣寺】-浪漫龜岡小火車~沿途飽覽保津川峽谷美景-京都必訪觀光勝地~嵐山渡月橋-孟宗竹林步道-野宮神社-日本國寶級城堡~二條城(德川家的別墅)-特別加贈~茶道+和果子體驗-祇園、花見小路(藝伎芳蹤)、京新極商店娃娃街-神戶(約有15位左右參加團體,其餘在神戶開會)*開會者不含午晚餐 可憐的Sam要去開會 我會好好玩的 ^^
早餐:H     午餐:湯豆腐    晚餐:相撲鍋 
相撲鍋就是吃很多的意思嗎?


第七天

HOTEL-明石大橋(日本最長的吊橋)~舞子海上玻璃遊步道.乘電梯登上迴遊展望台-日本國寶~姬路城(本觀光地亦評定為世界文化遺產)-日本三大名園~岡山後樂園-倉敷美觀地區(參觀保留300餘年江戶時代古街風貌)-桃太郎故鄉~吉備津神社-神戶 (約有15位左右參加團體,其餘在神戶開會) *開會者不含午晚餐
早餐:H     午餐:日式餐    晚餐:燒烤餐
Sam我吃完晚上回飯店再告訴你燒烤好不好吃!


第八天
HOTEL-神戶花鳥園(特多世界多種鳥類、溫室花園、動物表演)-北野異人館【安排風見雞之館入內參觀‧萌黃館外圍欣賞】-神戶牛排-RINKU PREMIUM OUTLETS-關西空港-台北 (溫暖的家
早餐:H     午餐:神戶牛排~我等很久了!!!!    晚餐:機上



八天的行程好像浪費第一天在坐飛機!
不過也很夠了啦!  
這年紀吃吃喝喝~住飯店泡湯  到處賞花看藝術品!
確實是悠閒了點!  我喜歡 ^^
出國就是享受風景享受美食  體驗不同的生活!
本來很害怕會有迪士尼  我擔心都是人整天都要排隊!
還會站一天曝曬太陽  還要玩的暈頭轉向累一天
跟在六福村一樣鬼吼鬼叫   之後忘記自己到底是做啥的!
老了 哀!

不曉得為什麼!  就很期待住飯店ㄝ!!!
感覺很高級!  又很舒服!  
重點是...媽媽說日本飯店的早餐很好吃啦 ><
哇哈哈哈....我已經準備好了!  

創作者介紹

祐媽的部落格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