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八天的回憶所剩不多
我竟然只記得大閘蟹超級好吃 @@
還有北海道的風景真是太美麗!
(當然北海道冰琪琳也超讚 ^^ )
這個大閘蟹吃到飽      下次去日本一定要再吃~ 哇哈哈!


進攻第十隻!!!   我是當天剝蟹殼第一名!
穩坐冠軍位子!!!   哇哈哈~ 



Sam真是一副禽獸的樣子 @@
你不要一次抓兩隻啦.... (太超過了!)





北海道的海岸線真的好美!


北海道花海


像是假象的風景!
風景太漂亮了感覺像是圖畫!


北海道冰淇淋又香又濃 ^^
真的好好吃! 


著名的金龍拉麵超好吃!!!!    (不過很貴就是了!  900日幣 )
我還想再吃ㄧ碗~  可以嗎?


熱情的日本中學生!  他們正在暑假前的旅遊!
她們興奮的尖叫 ><
因為我答應跟她們練習講英文!
而且他們有帶英文課本喔!  很認真!
(幸好有帶來!  日本人的英文發音我真的聽不懂 @@ )


"假"的街頭藝妓~  加減拍! (因為真正的藝妓很難遇到)
我有看到真正藝妓一眼   但是來不及拍她就閃了! (果然很神秘!)
真的藝妓更加華麗!  隆重!  也有高貴的氣質與優美體態!
(我怎麼看起來變好黑 @@   但其實她們連手都比我黑勒....)



明石大橋!



我們下次還要再到日本喔  p.s吃大閘蟹 ^^

拍了一千多張照片!  已經上傳了!
(看了照片才知道去過哪裡   我真的只記得大閘蟹! @@  糟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