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一個號碼 @@
ㄜ   這是好的開始!!!!!
(神經!   我們怎麼會無緣無故去買彩券? )

Sam還說中了一億要給我!
給個頭啦~    我看你早就知道不會中獎才這樣說吧?
你把晚餐吐出來啦 ><
(晚餐我煮了乾煎鮭魚.三樣炒青菜.紫菜蛋花湯....都吐出來! )
還有!!  還有甜點~紅豆加鮮奶   也吐出來!!!!
我老公為了要吃飯   在昨天吵架的時候唱兩隻老虎給我聽!
還說一億要給我!    一直用他的油頭在我身上摩贈!
目的都是為了晚餐!    很豬頭吧!

算了啦~  我也不是這麼刻薄的老婆!
看在你幫我把日幣換成台幣   還放在我這邊的份上!
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我們兩個超厲害的   帶了七萬日幣去
還剩六萬日幣回來 ( 我果然是一毛不拔的老婆! )
p.s 所以紀念品只有牛奶糖之類的!   哇哈哈~
幸好我們回台灣後  日幣漲了! (水唷!)
Sam說漲的很漂亮   去台灣銀行換了!
跟我們換日幣的時候比       相較一下現在還倒賺了勒!
所以說   不要亂花錢是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