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    開心~
這次終於中獎啦! (感動中....)
我一直覺得發票中獎比彩券困難!
因為我上次彩券中獎是過年
但是上一次的發票中獎  不知道多久了  嗚嗚嗚.....

其實剛剛對完一大桶發票   都沒中獎!
我告訴自己   很完美!  就跟我想的一樣摃龜! 
於是乎我整理一下屬於我的地盤 (太髒亂)
把我的LV垃圾包 (現在拿來裝一大堆垃圾東西)
裡面還有一張六月的發票?  會中嗎?
應該不會吧?  剛剛一百多張都沒中了 ><
好吧!  我看這號碼又很熟悉的感覺 (好像剛剛看過)
於是乎我再度上網查一下號碼!
老天!  老天!   中了啦!  中了三個號碼!
哇哈哈哈~~~~
真是........遲來的發票 !
所以說  好運是留給勤勞的人 (心虛....)
快去整理一下家裡!  搞不好有中獎發票還沒發現!

天ㄚ~ 天ㄚ~ 
我中獎了!!!!!!
真是幸運   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