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一家自助餐吃晚餐
那家自助餐是很誇張的一家!!!! 貴的很誇張!
因為他的菜色有四五十種之多看起來很可口!
菜色很多種 同一樣菜會做成幾種的不同口味
光是苦瓜他就會有兩種料理口味   例如炒鹹蛋.或是炒豆豉
還有鳳梨蝦球.鮑魚沙拉....想夾又怕受傷害的菜!  (貴)

夾好菜之後我對面坐一個婦人家(她已經快吃完了)
她盯著我的鱈魚看!!!!   一直盯!
問我說 " 那是什麼魚? "   (難不成....妳看不出來?)
又問我 " 看起來好好吃喔! " (不好吃我幹麻夾????)
又說了 " 我也好想吃 如果不是我很飽了我會再去夾! "
(終於說出真心話了吧!    妳...妳想吃我的鱈魚!!!! )
我趕緊咬了一大口   恩~確實很香很酥!   也鹹了點!
她就問 " 好吃嗎?  很好吃嗎? "  (靠!  我快受不暸了 )
我在那個婦人家監督之下  快速的嗑掉鱈魚 (天呀~ 大口的咬~好鹹)
等我吃完她就善罷甘休的走了.........
她該不會覺得~我有可能會分他吃ㄧ口吧?????   怎麼可能?????

還有另一桌男客人更好笑
他明明背對我坐在前面一桌
竟然碗端著    側身轉過來看著我吃飯
阿是怎樣?  你也要吃我的鱈魚?
他就這樣轉著身體   一邊看我一邊吃飯 @@

害我一頓晚餐吃完後
只覺得~鱈魚好鹹 ><
( 我絕對不可能分你們吃啦 !   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