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父親節蛋糕
我準備弄巧克力慕斯蛋糕
還有最受歡迎的芋頭布丁蛋糕
跟.......桂圓蛋糕 @@
這個桂圓蛋糕是小杯子的那種
類似瑪芬蛋糕 裡面有桂圓肉.表層有核桃
前幾天我姊買了一盒讓我帶回家去
大家都說很好吃!
於是乎   我也想做看看 (代表我沒做過 >< )
會不會成功還不知道!!!!!
哇哈哈哈~   失敗了頂多變成"發粿" !

這兩天就要開始弄蛋糕
廚房又要爆炸了!
住在清水又有看到我要做蛋糕的人
8/8星期六的晚上....
可以偷偷的~不小心的~剛好路過~而碰巧來我家吃蛋糕
哇哈哈~
 一起來過父親節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