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管我 ><
因為我覺得"味道"不知道會什麼時候出現!
搞不好蒜頭味躲在冰箱!
或是外出時菸味吸附在衣服上!
總之~   我不想要聞到啦!

Sam還說   他幫我找了一份待遇很好的工作!
就是.........................
叫我~   去機場.........當....." 緝毒犬 "

因為我只要一聞就知道有什麼味道!
(嗚嗚~  你太過分了!  萬一有人偷帶蒜頭呢?  )

這星期就要去北投溫泉飯店跟翡翠灣渡假中心
我怕我沒有食慾吃東西 (好害怕喔!)
看到Sam呼嚕呼嚕的   把食物都吃到圓滾滾的肚子!
我就好忌妒 ><
大前天他吃麥當勞    前天他吃三顧茅廬滷味
我都會記住啦!    可惡!

而且....Sam九月初要去法國開會好幾天   (把我一個人丟在台灣)
我一個人誰要幫我倒白開水?   誰要幫我買早餐?
誰要幫我找電視遙控器?   誰要餵我吃膠囊?
也沒有人幫我捏捏.摸背.唱歌給我聽!
(Sam去久一點  我可能會昏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