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吃東西的分量多了一倍
(因為不想讓爸爸媽媽擔心...所以還是乖乖的吃)
雖然好幾次快吐了(看Sam大口用力的吃  真是羨慕死我了)

本來在中壢   一個飯盒只有白飯跟青菜
我都要吃ㄧ整天   還吃不完 @@
有時候一個三明治或是一個飯糰都搞不定!
所以從日本養成的55kg降到52kg
這次回清水總算有拉回一點點(52.3kg)
拍拍手!!!!!!  (恭喜!)

還有!  我的臉瘦了.腰圍也瘦了   其他地方怎麼不瘦?
(諸如.....手臂.大腿類的   完好如初 @@  哀)
可是現在願望不多!
不求能夠大口吃下很多東西
只希望....胃不要一直磨蹭.胃酸少一點
不要讓我分不清胃痛還是該吃東西了!
暈船的感覺也希望趕快消失!

Sam今天終於老實說了~
他說....之前我問他自己是不是胖了?
他都善意的說: 沒有阿!  怎麼會?   怎麼可能?
但是他現在真的覺得我的臉變瘦好多.好可憐....
(承認了吧!!!  你嫌我胖啦 ><    亨! )

北投溫泉會館!
翡翠灣飯店!
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