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幾天....
馬桶幫了我不少
有考慮要住進廁所裡
晚上只要吃ㄧ點東西就吐!
所以....我使出殺手鐧!!!
趁早上的時候猛吃~
兩個蛋餅.兩個水煎包
把自己弄得很飽......
中午也是硬吃下肚.....
不然到了傍晚    任何東西都吃不了!
這招很有效   我的體重沒有繼續下降 ^^
只是....早餐吃完也有點想吐 (廢話~吃這麼多)

我過了一個月非人的生活
整天暈眩想吐   腦袋放空! (彷彿出海捕魚一個月!  暈! )
一天睡十幾小時    除了尿尿幾乎都在床上
吞下過量的早餐與午餐...
遙控器從第6台轉到第88台 又轉回第6台
我最愛看型男大主廚(學做菜)   海綿寶寶(很瞎)
偶而看看電影台(只看愛情或喜劇)
韓劇鎖定妻子的誘惑.愛的謊言
(大老婆的反擊太拖戲~被我列入廣告時才看)
也會加減看娘家(主要是看安岐&賤弘吵架  黑道那邊我沒興趣)
晚上十點看完電視我就要睡覺
(中間起床尿尿6~7次    ~ 悲    )
會睡到隔天早上八點半(肚子磨到受不了了)

幸好.........我可以這樣休息!
..................................幸好!!!!!
我不能做任何事   我會死掉!
 
以至於我老公出門時都會說....
" 老婆~妳繼續睡覺    認真看電視  努力的吃東西喔! "
.......我.....我不舒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