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還在找...不會吐出來的食物!
所以每天都吃不一樣的試看看
昨天跟老公說幫我買"青菜蛋炒麵"
(是我自己想出來的    麵店菜單可沒寫)
Sam還請老闆多加一顆蛋  (老公好疼我ㄚ~)
可惜....我覺得那蛋"臭臭的" 似乎是臭掉的鴨蛋!
有鴨蛋味!   @@...  我聞到了!
辛苦的挑掉炒蛋 最後一碗麵也沒吃完....我又吐了
老公機車的說...... 
" 下次我知道怎麼做了!   一開始就直接把麵倒進馬桶 "
............說的好像也有道理!

每次我吐完   Sam又問我
" 會不會餓餓?  要不要吃東西?  老公去買給妳吃! "
我看著他胖胖的肚子   好羨慕他~
晚上的時候我肚子好餓    但是因為怕吐又不敢再吃
吐的感覺實在是....太恐怖了!
感覺是...整個胃跟肚子都要翻出來   

我可以感覺肚子裡面......有可愛的寶寶在游泳!
(雖然Sam說...那是大便在腸子裡面移動的幻覺! >< )
一點一點的感覺到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