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因為吐到快要炸掉了
去看醫生 (想說醫師會不會可憐我~開胃藥給我吃)
結果.......醫生什麼藥也沒開!
他安慰我~   還有人吐血呢!      還有人住院呢!
(聽完後我果然有好一點點點點點.......@@)
但是醫生說了蠻中聽的話 ^^  他說不舒服就吃點冰淇淋!
呵呵~   醫生說~可以吃冰淇淋~   哇哈哈哈!

醫生用超音波照了寶寶
寶寶的手腳好長(應該是像我 ^^)
一直拳打腳踢    醫生說寶寶一直在亂動!
我看寶寶一下正面一下反面   又上又下的!
不知道寶寶到底想幹麻?
(搞不好寶寶覺得~你們到底想幹麻?  我要睡覺! )

看了很久~ 看不到是mm還是dd!
沒關係!   我對那個不是很感興趣!
我只想知道什麼時候我可以不要吐?
肚子的寶寶重量正不正常?

至於是mm或是dd~
我跟Sam有不同見解!
我的感覺好像是dd  (因為肚臍下方長了奇怪的小汗毛 )
Sam說他覺得是mm (因為mm會像我小姪女一樣乖 )

沒差啦!   反正~不管是mm還是dd
都是Sam要去換尿布.擦屁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