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算是懷孕很乖的孕婦!
除了晚上會指使老公 "幫我拿水.幫我削蘋果.幫我找遙控器...."
我不會跟他要求 " 我現在想吃XX,去幫我買! "

昨晚老公要出門前
問我要吃什麼?
(我胃有點餓,也有點不舒服 >< )
對了!  醫生說可以吃冰淇淋!!!!!!
哇哈哈~    我叫老公去7-11幫我買牛奶雪糕或小美冰淇淋
其實我那時候已經很想睡了!
但是...滿心期盼的 等著我的冰淇淋!
我等到快12點~   (平時我十點多就會睡了...)

沒想到老公回來後....   提著一袋麥當勞紙袋~
(我....我差點要哭了!   你沒有買冰淇淋!!!  )   孕婦開始情緒化...
結果打開一看!    哇塞~  裡面是....
冰~炫~風  (我喜歡的奧莉奧口味 ^^   而且奧莉奧加倍喔 ! )
竟然買這麼好吃的冰淇淋!  好好喔!

開開心心吃完後      我就~ 呼呼大睡了!
而且吃完後感覺寶寶也很開心 ^^
(但我老公說那是我自己想吃找藉口~  叫我不要巫賴寶寶 @@ )
哀~ 男人就是不懂!   哼~  你懂什麼?
現在只有我可以感覺寶寶亂動
Sam根本摸不到!  
(所以你不懂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