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苦 ><
肚子餓想吐~   吃東西想吐~
我上船出海(暈)已經快兩個月了!
有時候真想要跳海算了  ><

某些時候會卯起來~狠狠的~不管暈不暈
就吃了一份食物!
(果真我的胃也卯起來吐.....)

以前我很喜歡擠老公.去玩他的肉肉.故意煩他
現在~   我覺得老公的味道"臭臭的" @@
ㄜ~    偶不喜歡!   (果然味覺是完全不同的)
所以我現在睡覺不擠人了
都躲到遠遠的角落~  差點把自己塞進縫裡!

經過我的努力!
我的體重才能夠維持在同一個數字~
(啊~  那是經歷過無數次的噁心~又強迫進食!   泣 ><)
有時候不注意就會往下掉(我就會擔心寶寶變瘦 @@)
優酪乳跟牛奶~以前覺得熱量很高!
現在當飲料喝!   
麥當勞的冰炫風(超高熱量)   睡前吃ㄧ吃就直接躺下等睡覺!
搞不好體重的維持   是靠這些東西!
要繼續保持!

我不怕後期變的很胖!
只希望~   不舒服的感覺快點消失
否則就像被"煞到"一樣的   整天想吐不舒服!

奇怪?  寶寶很可愛!
怎麼會這樣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