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天早上    我起床後去7-11買早餐。
習慣戴著安全帽直接走進去的我~
進去逛了一圈打算選個豆漿,三明治,飯糰等等
沒想到眼前一黑    靠!   我又要暈眩了!
我本來血壓就低,加上懷孕後血會變的更低。
 一大早的還沒吃任何東西,血糖也不夠.........
沒關係,我很擅長處理血壓過低,我很常這樣 @@
我用晃的勉強走到7-11靠窗的高椅子上坐著,還戴著安全帽!(靠)
以我的經驗,坐著五分鐘就會好很多。
不料,這次愈來愈不舒服,整個很暈手腳一直發麻(血壓太低,血液流不過去)
我把安全帽拿下來,整個攤在桌上,我覺得是椅子太高,舒緩不了血壓低。
愈來愈難呼吸,我心裡想~ 老公,快來救我!  我不行了 ><
( 我也知道沒用~  心電感應都是騙人的! )

我整個像是街友一樣,軟趴趴的攤在上面,只能用模糊的視力去看豆漿在哪?
其實當時眼前一片幻影,一點都看不清楚。
不過,不能再拖下去了,拖下去只會愈來愈嚴重!
我吸了一口氣,晃過去隨手拿了一瓶 (因為只要喝點甜的,就會好很多!)
沒想到我拿的真的是豆漿,我要快點去付錢!
走到櫃檯時,已經是我最後一步了.......
因為我已經看不到東西,我知道可能要接近地面了!
為了怕自己懷孕還倒下去很危險,雙腳放軟企圖蹲下去。
結果就變成跌坐在地上的姿勢(還有點戲劇性,淑女跌倒的樣子)
店員八成以為我精神有問題 ><
我趕快起來拿出千元大鈔付錢 (看吧!  我不是街友!  我有錢!  哼! )
但是一站起來又暈了,我立刻又蹲下去!
這一刻,女店員身子往前一傾看我一下。
我以為她要幫助我!  沒想到.....她說~
"妳的豆漿要加熱嗎?"    ( 熱你娘啦!    我都快死了 ><  @#$ )
我蹲著把豆漿打開喝了一口,抓起找我的九百多塊,往椅子的方向去!
可能還需要休息個十幾分鐘,我太暈了。

但休息的過程,我的耳朵一直被虐待!
有一個男客人走進來跟女店員打招呼,似乎是很熟!
很暈很暈的狀況中,我聽到很瞎很瞎的對話!
女店員: I'am a woman, I'am a cute woman, my husband is very happy!
男客人: 哇~ 妳英文好好喔!
(殺小?  我有沒有聽錯? 即使我很不舒服...我還是很關心這個對話! )
男客人: 妳英文怎麼這麼好哇?  妳學歷很高喔?
女店員: of course !  因為我很喜歡英文阿! 店裡有外國人都是我接洽的!
( 真敢講!  這種英文連小學生都會偷笑 ><  她還在練肖話!)  
女店員: 上次有外國人來,我就............
-
-
-
-
-
他們講了一堆對我很沒有幫助的話!
我比較不暈後,迅速的逃離那個現場回家去。

中午老公回家我告訴他經過,老公說那個混蛋竟然沒有救妳!
他是白癡ㄛ!  問妳豆漿要不要加熱幹麻?  應該要扶妳起來啊!
我要去揍死她! 
算了吧~    這種人一大堆!   我比較在意的是她怎麼會誤會自己英文好?
嘖嘖!   有病!
現在我不敢出門去買早餐了!  要出去前至少先灌500.cc牛奶或甜的飲料!
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