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去婦產科做定期產檢!
除了體重上升一公斤(我也覺得我吃到快撐爆)
血壓升高不少(當晚喝超濃雞湯 @@ )
其他數值都正常!
超音波照寶寶    看了好多次還是覺得好可愛!
手會一下子摸頭(頭癢嗎?)  
一下手又推來推去或是放到嘴巴!
腳也是一直踢 (幸好我感覺不痛  不然會被踢爆 >< )
有時候會大車輪整個翻轉!
當時醫生說14週又四天    寶寶大小也剛好!
(雖然我一直被說不像是懷孕的肚子....)

就在我開開心心的欣賞寶寶做體操
醫生突然宣布性別
夭壽鬼~   我還真是沒有心理準備!
不過我跟Sam檢查完超開心的!
就像我們心裡想的   寶寶健康是最大願望!
dd或是mm都好 ^^

而且Sam說   每次看到寶寶他都好幸福!
(我也發現他會對我特別禮遇....)
像他叫我在家走路可以倒著走不用看路!
如果我撞到他   就大聲咆嘯 " 老公    你撞到我了啦 >< "
很禮遇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