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壽鬼~    連好幾天都在吃大餐!
一下訂婚  一下結婚   一下烤肉
這陣子我吃了三攤喜宴 + 烤肉大餐
整個人都怪怪的 (可能是行動遲緩 @@ )

下次去產檢醫生可能會說~妳吃太多囉!
我看起來外表沒啥變化   骨子裡已經增加3公斤
( 3公斤的豬肉有多少阿??? )
幸好懷孕前有一點空間可以吃.....
不然早就變母豬了~

我懷疑我又開始不舒服了 ><
最近吃完正餐    馬上會覺得肚子又開始餓
好像沒吃過東西一樣.....
(但那是幻覺.....我明明吃很多...很多....)
過了兩小時後    胃開始脹.噁心.想吐....
一直到睡前都這樣!
真搞不懂到底想怎樣?   我都分不清楚是餓? 還是飽? 

一大早被餓醒   發現我的肚子好扁好扁...
剛剛吃完我的自製營養早餐
( 吐司+熱狗+蛋+起司+小黃瓜    一大杯豆漿! )
現在胃都快翻出來!  可愛的小西瓜肚子又跑出來 ^^

還有好久喔 @@
懷孕十個月真的好久....
寶寶裝在肚子裡~   不知道都在做些什麼?
前幾天我夢到有隻大老虎   向我撲過來~
我嚇死了~   大老虎卻一口....含住我的手指頭 @@
ㄜ......它想吸奶嗎?
老虎一直含著我的手指頭好久....我都不敢亂動!
@#$#@%@&#.....

以後不要這樣啦!    手指頭不會有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