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誇獎Sam一下!
因為他參加研討會得獎
一回家就把獎金給我了 ^^
( 真是乖~   錢錢自動拿出來! )
獎狀內容寫啥不重要~  我拿走獎金後其他就沒興趣看了!
哇哈哈哈~


還有~  我家Sam    聽到我靠腰肚子餓...
他會問~  是妳要吃?  還是寶寶要吃?
( 廢話~  我一定會推說是寶寶想吃的! )
所以他就會說 ::  馬上來~  把拔馬上拿給寶寶吃!
( 哇勒~ 有沒有這麼偏心? )

以前不敢削蘋果的Sam  現在一分鐘就可以削好一顆!
我每天都可以吃到削好的愛心蘋果~

現在每天晚上.....十點半....都準時等著我的蘋果 ^^  好好吃!
寶寶也喜歡吃蘋果吧!
因為吃完寶寶會在肚子一直玩" 翻滾吧~男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