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外表長的又高(算是吧)又健康(不要說我胖!)
結果走出去沒多久  就會一陣暈眩 @@
本來想說應該都是血壓太低!
但是一直以來都有100/60 (不至於會暈眩吧?)
所以說~  我應該是貧血!

今天上午去郵局領我的發票錢錢
又把一些零用錢存進郵局 (貪財! 貪財!  ^^)
我花了一小時多....
不是人太多要排隊   是因為我站不起來
我的眼前一片花貓貓    暗摸摸    我一直坐著不敢起身!
好暈好暈~   有點想吐!
我要去買鐵劑來吃了!  
本來就缺血的我   應該是因為有寶寶一起分享我的血液
所以就貧血更嚴重了!

寶寶~   你看老媽對你多好?   我自己血都不夠用了!
記得以前我要捐血都被退貨! (血紅素不足)
有一次不知道是血荒還是怎樣?  竟然讓我捐血了!
結果捐完血的結果就是我昏睡了一下午   都沒去上課 @@
也算是大學的回憶之ㄧ    為了捐血(的餅乾牛奶.點心)搞成這樣!
哇哈哈~

好啦!  我要去買鐵劑吃了啦!
不然哪一天真的昏倒在路上    就要上新聞了....
-----------------------------------------------------
為您播報一則新聞...
中壢市有一位孕婦    不注重自己的健康沒有吃鐵劑
出門的時候因為貧血嚴重而昏倒在地  當時沒有人伸出援手
而孕婦暈倒時    頭上還帶著安全帽   令人匪夷所思!
呼籲家中有孕婦的民眾  多加注意自身健康!
以上是電視新聞為您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