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老公今天中午跟姊.姊夫.大弟.小弟
六個人一起吃飯~
吃的是 "饗"  日式百匯!  
我跟Sam去過了.......而且不知道去過幾次~ @@
每一次吃完都挺著肚子不知道怎麼辦 (太飽了)
當時看著吃生蠔的老公.姊夫.大弟
覺得胃一陣翻滾   那種東西又冷又生  味道又腥!
怎麼吞的下去?   他們還連吃好多個~  噁!
連小蚵仔我都不敢吃   不要說是生蠔了!
總之~   短期間內不會懷念"饗"

吃到兩點半     我肚子飽到不行
回家後睡到五點 (太飽了我起不來)  連晚餐都省了!
等一下再煮蛋花湯吃ㄧ吃好了!    哀~

孕婦禁止吃 "吃到飽"   因為太脹了~  寶寶會狂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