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做定期產檢(18週多)
醫生照到一半的時候忽然說 "寶寶在打哈欠"
我跟Sam看到傻眼 ><   好可愛唷!
嘴巴張的....很大! 打哈欠了好幾秒(有這麼累嗎?)
哇哈哈~  寶寶打哈欠的時候手還在摸頭!
第一次看到超音波裡的寶寶打哈欠    真是驚喜!
以前都只看到寶寶一直猛踢老媽的肚子.....
才過一個月寶寶長大許多 ^^
(我自己也長大不少@@ 體重已經....哀! )

寶寶好可愛~   哇哈哈!
竟然打哈欠了!
Sam說寶寶像我一樣愛睡覺 ><
 
回清水爸爸媽媽都很開心
爸爸快點去田裡拔菜   媽媽煮了好多滷味.煎魚讓我們帶走
還有一堆水果...所以"咖拉咖啦"又塞爆了!
但是Sam說他不喜歡回家   因為他欺負我的時候都會被罵 
他拿橡皮筋假裝要射我   被爸爸罵了 "不可以亂玩  真的射到怎麼辦?"
Sam不服氣的問爸爸說如果是我射Sam呢?  爸爸說 "可以啦! 沒關係!"
我就說沒人喜歡Sam啦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