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滿19週了....
我可以感受到寶寶長大了...因為....
他踢人家很大力啦  

現在已經毫不客氣的用踹的!
我躺著想不鳥他都很難~
ㄜ....想說來唱個 "一閃一閃小星星"
寶寶應該會聆聽我美妙的歌聲!
結果不唱還好   一唱就太high  大爆走~

食慾反反覆覆的~  
有時候很餓 晚上八點過後一直去拿冰箱的東西吃
一下橘子.   吃完削蘋果.   又拿李子.    再喝牛奶....
吃了一堆還是感覺餓 @@
看到電視有酸辣湯好想吃    又馬上煮了酸辣湯吃
過一會兒又想吃東吃西....  ㄟ害!
但有時候又很反胃    胃糟糟不想吃東西~ (不舒服)

剛剛量體重57.2   怪怪?    昨晚量不是58.3嗎?
總之~   寶寶長大了    我....也長大了 ><
而且最近我對Sam超好的
他從實驗室回家都12點多   我有煮鱸魚湯給他喝
(他應該知道受人之恩當泉湧以報~   以後要乖乖換尿布! )

Sam很像小朋友  竟然吵著要吃白帶魚!
前天他故意假裝問我 "現在有白帶魚嗎?" (怎樣? 想吃又不直接說?)
我就說 "現在不夠冷沒有白帶魚啦!"  (其實還是有啦!  只是比較小條)
Sam就耍賴說 "妳騙人啦!  妳騙人啦~ "
所以~  我只好跑去大菜市場看...
買了很瘦的白帶魚    說真的我還沒吃過這麼瘦的白帶魚
以前我家靠海有時自己家裡會去抓白帶魚
家裡吃的白帶魚都是肥肥粗粗的   沒想到瘦的白帶魚~竟然是扁的 @@
哇哈哈......    不過也很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