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了!  明明我現在就一天吃ㄧ顆綜合維他命
今天早上去大x發買東西   買到一半又快要暈倒了 ><
醫生~  你是不是給我晃點阿?   說吃這個維他命就夠了!
下次產檢再問個清楚好了!

我今天中午要煮吻仔魚粥
熱呼呼的粥  裡面要加葫蘿蔔.苋菜.高麗菜絲.繳肉.吻仔魚
很好吃的喔 ^^
可是我忘記買鮮奶了~ 
我跟Sam一天要喝掉一瓶960鮮奶   很厲害吧!
因為我晚上睡前會餓   鮮奶配吐司!
半夜起床尿尿會餓    喝幾口鮮奶!
早上起床也要喝鮮奶  ^^  

已經19週又6天了   寶寶邁入五個月
最近幾天變化就是....寶寶的胎動變的很成熟!
以前都是點一下(15週)   後來點很大下(16週) 
再來就是連續點(19週)   現在是無影腳 ~ @@
昨天摸到肚皮有東西(應該是腳)踩著我用力划~
像是划水一樣划過去   哇塞~  力量很大!
(我開始想像以後要訓練他跆拳道....)
早上去買菜時因為頭很暈   暫時身體往前傾肚子靠在收銀台
他老兄一個不爽大力踢我~ @@
(歹勢啦!  老大仔~ 壓到你了!  真抱歉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