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去大牛家烤肉
大學同學聚在一起真讓人懷念
( 沒來的人一直被噹~   被傳八卦!   嘖....)
大家聚在一起烤肉  一聊就是好幾小時
二十幾個人一起開聊 聲音之大勒
這樣的感覺真好 只是很可惜時間晚了就要回家~
不然住牛舍也是可以啦 ><  
大牛家的牛好多隻    我們在烤肉時他都一直在"弄牛的事情"
真是好辛苦呀~   不過我也毫不客氣的喝了超多牛奶
新鮮的牛奶真讚!!!  明明吃飽了還一直喝奶配吐司 @@
很期待下次聚會喔~   應該是阿琴訂婚了吧~  呵呵
到時候我的肚子更大 ~   哇哈哈!







還有這星期爸爸生日
我們一家好幾口一起吃豬腳麵線慶生
好開心呀~   大家邊吃飯邊聊天
看的出來爸爸媽媽很開心喔!
兒子.媳婦.準媳婦  全都回家吃飯了

可是我吃到肚子要爆炸了~
這兩天吃了燒酒雞.豬腳麵線.烤肉大餐.....一路狂吃!
昨晚量體重   58 ------> 59.8 kg   整個嚇死我了!
人生中最巔峰的胖 ><   夭壽鬼啦!  騙人的啦!

幸好經過一整晚無數次跑廁所尿尿
早上量體重58.5 kg    呼~   (我整晚尿了一公斤的尿嗎?)
希望下次產檢醫生不要警告我...妳胖太快啦!
( 我也覺得每天吃很飽   莫名奇妙就吃很飽 ~  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