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Sam本來要進去浴室刷牙
結果他"哇哇叫"的跳出來   一直跳一直跳~
全身起雞皮疙瘩的說  " 快幫我抓蟑螂啦!  廁所有蟑螂啦! "
我不削的看他一眼   Sam果然是嚇到一直抓頭皮!
我坐著不動說
" ㄟ~ 有沒有搞錯? 我懷孕五個多月ㄝ  叫我抓蟑螂?  "

Sam一直叫一直跳 ~ 一直求我去抓走蟑螂
" 老婆大人~ 老婆大大人~  求求妳!  拜託! 拜託!  快點啦~ "
最後.....我還是必須去抓蟑螂
走進廁所一看~  果真是隻大蟑螂 @@...   好大一隻!
還在廁所飛來飛去~  好囂張喔! (因為蟑螂一直飛  害我不知所措 !)
於是我在門外等蟑螂停好(飛來飛去的我也很害怕 >< )
結果蟑螂不見了~  奇怪?   突然間我的腳上刺刺的?
糟糕!!!!  蟑螂跑到我腳上了啦!  
我趕快把它抖掉....蟑螂就跑到衣櫥!
(本來想說不要追它了....抓蟑螂需要很敏捷!  我現在...很笨重! )
結果Sam一直哇哇叫!   叫我一定要抓住蟑螂  不然他晚上不敢睡了!
於是我拿起抹布   一把抓起那隻停在衣櫥上的蟑螂!   成功!

但是我轉過身去  看見Sam已經跳到床上去躲起來
嘿嘿....    我慢慢過去   一直嚇唬Sam~
手上拿著蟑螂一直嚇他    看到我老公該該叫~  真是...舒坦阿 ^^
(我看他都快哭了....)

最後把蟑螂放進塑膠袋裡面綁起來~
替它拍了一張遺照....   它真的很大隻吧!!!!   很會飛!



我跟老公說~  再過幾個月我肚子更大了  不能幫你抓蟑螂了啦!
沒想到...Sam說~

" 就算肚子大妳也要抓啦! "
" 到生的前一天妳也要繼續抓蟑螂    生完隔天坐月子還是要抓蟑螂啦! " 

(我離家出走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