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星期天天氣非常的晴朗
歹勢喔~ 孕婦體溫高! 都不覺得冷~
 我們一家三口去郊遊喔 ^^ 
我跟寶寶先拍一張 ^^
  

途中經過一家很有名的豆花每次都好多人排隊喔! 
我也要吃! 老闆~ 我要黑豆花加紅豆花生 大碗的! 


 之後到了大溪果然是假日 很多人來這邊玩! 
第一站就是買豆干吃有兩家~ 第一代跟第二代! 
兩家我都吃過 基本上~感覺都一樣 >< 
 

買到了豆乾 就快點坐下來吃啦 ^^
  

大溪老街果然很多人 
Sam笑我肚子小小的>< 
我告訴你~ 我已經60公斤了! 
不要太小看我! 
體重怎麼增加這麼快? 真是糟糕!
  

我們還去了慈湖
這個站哨憲兵 看起來好像蠟像 @@ 
他一動都不動 
我還一直注意他有沒有眨眼睛
真是厲害!!! 來來來! 拍一張!
  

最後用一隻好吃的紅豆冰棒結束愉快的一天 ^^
  

當然~ 裝了一肚子的東西
回家最重要的工作就是.... 睡覺!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