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ya~   兩個禮拜沒回去了!  感覺很久了!
今天回去要去產檢   順便問看看打疫苗的事情!
已經是22w2d   我的肚子還是...小小的 ><   嗚嗚~
不過最近食量還真大.........
昨晚也是五點晚餐  九點吐司兩片加鮮奶  十一點橘子
凌晨兩點餓到睡不著    竟然起來吃飯(幸好我有留飯菜起來)
吃完一整碗飯竟然也沒有飽的感覺~     打昏我好嗎?

每次都好期待去婦產科看寶寶!
不然光是感覺寶寶的胎動  很像還是不滿足!
昨天跟今天  寶寶踢的比較溫柔~  都是輕輕的小點一下!
我反而又開始擔心~  寶寶不舒服嗎?  怎麼之前比較有活力?
(當老母的真是囉唆~  用力踢又要念!  輕輕踢也要擔心!  @@..)
但是~ 總是有胎動讓我比較安心!
有時候寶寶太久沒動了   我還會去搖醒他~
抓住肚皮晃一晃 " 寶寶! 寶寶!  你在幹麻阿?  "
Sam說寶寶會被我弄瘋 >< 他都叫我不要吵寶寶~
幸好我搖醒寶寶   寶寶會回應我一下 (雖然明顯是應付的回應 >< )

星期一晚上其實子宮收縮有點頻繁   整個晚上都一直縮!
我躺在床上不敢亂動!  一直摸肚子~  緊緊的><
手輕輕摸肚子   一直問 " 你在搞什麼啦?  不要弄啦!  "
一整晚都很不放心    子宮收縮其實不太舒服!   縮起來有點痛~
隔天早上雖然已經好多了    還是馬上去看醫生!   照了超音波說沒問題!
又測了胎心音~  也說還好~  只有收縮一點點!
醫生開三顆安胎藥給我備用!  
回家後到現在寶寶都很乖  不用吃藥 ^^

很扯的是~  我在測胎心音時   有三個護士輪流進來查看!
每一個進來都問我 " 妳幾週阿?  "  >< ....尷尬!
因為我躺下去肚子是扁的~    ㄜ...我不是騙子!  我22週了!
照婦產科算法~ 算是懷孕第六個月!
每個聽我講完   都要再查看一下病例確定我有沒有說錯!
後來有一個媽媽也要測胎心音   進來護士問她幾週了?
我目測是大約八~九個月   應該快生了!   肚子好大~至少比我大了一倍!
那位媽媽說 " 我現在18週了!  " 
(我突然覺得自己的肚子是偽裝的 ><  好小~ 好小~  真是輸掉太多了! )
但是護士安慰我~  第一胎肚子會比較小!  加上我的體型不算胖.....
那個媽媽說 " 我也是第一胎喔! "
..........大家都傻住了.......!
那個媽媽肚子裡裝的真的全部是寶寶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