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體重竟然達到 60.9 kg (殺了我吧 >< )
難怪我覺得臉很圓   脖子有一圈東西卡卡的 ~ 哀!
距離上次產檢多了三公斤!   哈哈哈~

上次產檢看到寶寶打哈欠   好可愛!
這次寶寶伸出蓮花指   手指頭很細長....
寶寶產檢時很乖  沒有做出讓我們傻眼的動作!
回家之後又開始亂踢 沒關係!  多踢!  多踢!
(我已經不敢亂抱怨寶寶踢踢了    至少有踢讓我很安心)

醫生說體重大小都在正常範圍  目前是519g 
寶寶屁股朝下坐著   ( 難怪每次都踢我膀胱害我閃尿 ~ @@ )
反正距預產期還有四個月    到時候記得轉回來就好~
我不想要在肚子上劃一刀   請盡量配合!  (每天給寶寶洗腦催眠)
還有~  寶寶的體重正常範圍就好了   不需要超過3000g
巨嬰我應該生不出來 ><   我承認我很肉腳   沒辦法擠出大頭寶寶!
( 我連要大便都很困難了    何況是寶寶? )

回家很開心 ^^
大家一起吃麵線    一起吃宵夜 (我貪吃了鹽酥雞 @@  呵呵 )
回中壢時咖拉咖啦都要塞爆了   集合了大家的愛心物資~
我跟Sam可以吃ㄧ整個星期!

媽媽問 " 下星期也要回家嗎? "
Sam說 " 不知道! 再看看吧~  "
媽媽說 " 下星期要去吃辦桌喜酒.... "
Sam說 " 沒問題!   回家!  回家!  "

ㄜ.....我老公是以食物來判斷行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祐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